1.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(包括其雇员及代理人)(下称「政府」)会确保所有透过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递交的个人资料,均按照《个人资料(私隐)条例》的有关条文处理。

2.政府会记录阁下使用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的相关数据,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。所收集的数据只会用於制作使用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,以助政府改善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。

3.政府可能会於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,邀请阁下自愿提供个人资料。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或电邮地址。政府邀请阁下提供资料时,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,并会告知阁下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。

4.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及减少阁下启动程式所需的时间,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会储存已下载的资料於阁下的流动装置上。这需要阁下在流动装置上授权储存装置的读取和修改访问权限。

5.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支援透过 APNS / GCM接收政府资讯,阁下需要允许相关权限以使用该等服务。

6.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支援透过第三者服务供应商的「分享」功能。当你使用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的「分享」政府通知功能,请参阅个别服务的私隐政策。

此版权告示的英文及中文版本

此中文版权告示为英文版本译本,如中丶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,应以英文版本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