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(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)(下稱「政府」)會確保所有透過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遞交的個人資料,均按照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有關條文處理。

2.政府會記錄閣下使用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的相關數據,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。所收集的數據只會用於製作使用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,以助政府改善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。

3.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,邀請閣下自願提供個人資料。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或電郵地址。政府邀請閣下提供資料時,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,並會告知閣下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
4.為了提升用戶的體驗及減少閣下啟動程式所需的時間,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會儲存已下載的資料於閣下的流動裝置上。這需要閣下在流動裝置上授權儲存裝置的讀取和修改訪問權限。

5.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支援透過 APNS / GCM接收政府資訊,閣下需要允許相關權限以使用該等服務。

6.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支援透過第三者服務供應商的「分享」功能。當你使用「香港政府通知你」的「分享」政府通知功能,請參閱個別服務的私隱政策。

此版權告示的英文及中文版本

此中文版權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,如中、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,應以英文版本為準。